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写在我结婚纪念日  

2017-06-27 14:12: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6月26日,农历六月初三),是我结婚的纪念日,是我和我的爱人曾经用心许诺一生的日子日月如梭,时光荏苒。转眼之间时光就这么不经意间从我们身边悄然逝去,留给我们的只能是回忆从前。

弹指人生数十载,风风雨雨伴华年遥想当初,我和我的爱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相恋那一个个美好的故事,一直萦绕在我的眼前,那一段段生活的经历,弥漫在我的心间。我常常傻笑,常常感叹。结婚的时候,是那么的简单,没有豪华的车队,没有婚庆的浪漫。有的只是父母的谆谆教导,有的只是亲朋的美好祝愿。

这些年,在人的一生中,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年,载满一路艰辛,蓄积一怀感念,流淌一生温暖。这些我们看尽了世态炎凉,尝尽了人情冷暖。这些年,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筑就了一个爱的港湾。这些年,我们一路艰辛坎坷,不停跋涉,赢得了生活的幸福,家庭的美满。这些年,我们我们饱尝了世间的酸甜苦辣咸,那五味杂陈都浸润在记忆的脑海里,融入在骨髓的细胞间。我不大海枯没枯,我不巨石烂没烂,可我知道,我们相爱的初心一如从前

我们的经历之中有过失败,有过与成功,有过悲伤,有过欢庆,有过付出和获得,有过鲜花和掌声。痛并快乐着。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埋葬了激情烈焰;有人说,婚姻是座围城,城里城外的人都在徘徊为难。可是我以为,忠贞不渝的爱情经得起波涛汹涌的骇浪,志同道合的信念,不惧怕风霜雪雨的考验。两颗心融合在一起,爱的热血永久保鲜剂,包容苦辣酸甜的心不会变。

时光荏苒,日月变迁。一路走来,三生石上蘸着心血精心刻下了我们姻缘故事;旅途之中,就着汗水写下了我们挚爱诗篇我们风雨中相扶依搀,我们生活里甜美缠绵,执子之手的感动,与子偕老的温情火红的玫瑰开满幸福家园。一路走来,有小溪流水潺潺,有山路曲折弯弯;有湖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有山穷水尽疑无路,云起时的花明柳暗;有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有骤雨狂风电闪,有风轻云淡蓝天;有冰封雪飘严寒,有朝阳辉映送暖;有枯木荒草相伴,有绿荫鲜花烂漫。

爱的路上,无数的白昼,我们相依为命;无数的寒夜,我们相拥取暖。历尽艰辛,登高望远,放歌一览众山;跋山涉水,举步登攀,幸福温润心田。情融入沧海之水,圣爱刻在山岳之巅;挚爱铺就幸福之路,洁爱洒满宇宙之天。“我愿意!”“我爱你!”,初始的誓言和真情的告白,早已化作幸福的生活每一天,爱的誓言早已折射光辉一片。

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它的驻留,风景也不向眼睛说出它的永恒。真正的爱情,不需要太多承诺,不需要蜜语甜言,不需要海誓山盟也不用金钱保险。风雨相是为追随,鱼水相拥是为常伴,沙石相容是为永固天地相对是为永远山水是为永存,夫妻相伴是为永恋。

相爱的日子里,生活为我们带来的是幸福美好,给我们送来的是快乐无限每天都被爱所包围被情所感动着的日子因为有才会变得如此精彩,温馨和浪漫相爱的日子里我们一直用那海纳百川的胸怀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相互挂牵,相互惦念相爱的日子里我们一直用善良真诚的心感动着彼此共同用辛勤的汗水和满腔的热血守望着每一个明天面对着爱的付出,爱的结果,什么才是白头偕老,什么才是真情永远

后的日子里,我们依旧在夕阳的辉映下,朝夕相伴,相扶相挽,依旧会畅游祖国的大好河山,依旧会携手漫步家的河畔,依旧会用我们的心去感受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去领略山河大地风光醉人人烂漫我们会相伴在滨河公园,会相携在美丽的净月潭边。我们会让生活每天都有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们会让灵魂每日都有一种升华的蜕变。时节,我们会带上我们的行囊,自驾我们的车子,一路欢歌,飞向海南。去饱享那南岛风光纯天然;呼吸那洁空气没污染,去欣赏那赏心悦目的碧海蓝天,去融入那绿色椰风美景一片。“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远离城市喧嚣纷扰自得清净安宁的悠闲

夫妻之爱,是用钟情铸就;夫妻之情,是用挚爱淬锻。爱,在简单的生活中,爱,在平淡的日子里爱,需要用心一点一滴去感受,爱,需要用生一世去今后,我们依然会用爱去编织更多幸福美好生活就像一首歌里唱的那样,当我们慢慢的变老哪也去不了,还依然把彼此当成手中的宝。我们依然会相依为命,爱继续温暖着对方让心中永远保持着的春天。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