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我们应该用欢乐来熨平自己心灵的褶皱  

2017-05-15 16:42: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时保持一种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让自己在平常的日子里微笑快乐。因为,快乐是一个人幸福的感受快乐是一个人的境地;是一个人的视野,是一个人的品位,更是一个人活着的质量的标志。

我们只要快乐的生活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烦恼因为,快乐源于我们的心灵我们每天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最大的幸福。不要感觉自卑,自己要相信自己。我们为什么活着?是为了活的快乐。快乐源于善待生命不因进退而消长的豪放精神和细腻情怀

快乐的人总能微笑着面对生活,他们有着吞吐日月俯览世界的浩然之气他们在喧闹中能得到一份宁静一份坦然他们对生活里所有潜在的美好总是抱有温暖的美德他们她从不计较名誉的高低利益的得失。他们即使受到了意外的伤害也能保持优雅的风度只是淡然一笑他们甚至喜欢风浪喜欢峭壁,就像赏花观月,他们一个平凡而伟大的乐观者。

真正的快乐不属于小情小调,庸俗小资,真正的快乐,不是豪车豪宅,人在人上,而是生活的安稳和内心的安宁。真正的快乐不在飘渺的天国,而是沙漠上的驼铃,不经过饥渴的煎熬,不经过艰险的劳顿,不去迎战死神的邪恶,不去征服浩淼的风沙,就听不到驼铃流出的奇妙的快意只有那种坚强勇敢的乐观者才能达到这快乐的极境。试问人生,有这样的经历、这样的感觉吗?

快乐的活着,好似很简单,可回眸的时候,眼神里还是不免会有些深邃和沧桑的味道快乐的活着,是不容易的,是需要有冷眼面对物欲色诱的傲气,敢于解剖真实自己的勇气,抵御身外喧嚣纷扰的骨气简单直率喜乐无心的稚气对于一个生命来说,活着是最重要的,不管活得伟大还是平凡,不管活得精彩还是普通,只要活着,这就是人生的最大成功,也是生命的最大收获。

任凭生活让我们怎么迷惑,千万不要去问自己为什么活着因为会始终找不到答案,如果真找到答案了,活着也就失去了它的美丽。只要让自己知道,我还活着,这样最好。实际上,我们每个人都是惧怕死亡的,所以,活着也就显得更是珍贵有人在病痛中感觉活着是一种奢侈,是一种渴望,会由衷地说“活着真好”;有人在痛苦中感觉活着是一种受罪,是一种折磨,可还得找个理由让自己活下去有人在人生的巅峰,感觉活着就是权力和欲望,而忘记了活着不是拥有的越多越好,而是负累越少越好。

实际,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值得珍惜的,也是非常脆弱的遇到风浪,我们要懂得保护自己遇到不幸,我们要学会调节生命学会自我安慰遇到挫折,我们要凛然面对让内心谈定;遇到失败,我们用一种豁达让生命更鲜活简单的活着是人生的常态,是需要在柴米油盐中煎熬,在酸甜苦辣中浸润,在悲欢离合中坚强,在纷繁复杂中沉淀,在苦难中倔强的微笑活着是平静的笑着走过人生旅途的沟沟坎坎。对于生命而言,快乐就是人生最大的感恩。

我们都知道世界是不完美的,也都知道生活里也没有一帆风顺的,生命更不是完美无缺的,可谁也不会因为一点遗憾缺陷就放弃生命,谁也不会因为生活的不幸,坎坷就拒绝快乐活着,实际上就已经是一种快乐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我们赋予了它痛苦悲观无法忍受,这都是自己的心态在作怪如果摈弃掉一些欲望和杂乱,保持一份简单,保持灵魂的清醒,不会有人说你活的不精彩,你也不会感到不快乐。在我们抱怨世间不公的时候,我们是否想到生命的平等在我们感觉活不下去的时候,我们是否感觉到我们对生命的呵护还不够在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活的时候,至少要知道活着是你的全部。

不要总觉得自己活在一个悲怜的世界,因为没有人会在乎你;不要觉得自己活得很痛苦,因为别人感受不到你的痛苦能静静的活着,才不会让别人看轻你的生命,别人也不会告诉你怎么活着才是快乐,别人也不会给你快乐的人生。们必须懂得,靠自己活着,为自己活着,自己活得快乐,身边的人才会快乐不要再去问太多的为什么了,那样只能抹杀了属于自己的快乐。我们必须懂得,生命对于我们只有一次,你选择怎么活着是你的自由,更是你的品位,无论你是为爱活着,为亲人活着,为责任活着,都一定要让自己活的快乐,懂得享受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否则,你是在玷污生命。

实际上,越是简单的人,活得越快乐,越是复杂的人,活得越艰辛如果能简单的活着,快乐的活着,干净的活着,自信的活着,至简至善的活着,我觉得,这就是人生活着的真谛。既然活着,我们就应该努力的让自己活的快乐如果懂得快乐的活着,我们的人生也一定会越来越清澈,越来活得越有意义。

笑看人生,善待自己的生命,活出自己的精彩,我们应该用欢笑来熨平自己心灵的褶皱。笑是仁爱的表达;笑,是快乐的源泉;笑,是亲近别人的桥梁。许多事实使我们相信,一个人的生活需要,可以缩小到最小的限度,这也一样可以保持乐天达观的心境,只要自己不让自己消沉灰颓。人生在世,只有保持快乐,洒脱从容,才会使我们幸福常在,健康长寿!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