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快乐的活着是人生真正的意义  

2017-05-13 13:18: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过半生,最重要的体会是,幸福靠自己努力的去创造,快乐自己积极的去寻找人生在世,只要心境好,每天活得轻松,想愉快的事,做愉快的事,自己找乐趣,就天天都过得高兴快乐

人只要存在于世就要愉快地活着我们不需要和别人比名利地位和财富,而要比谁活得更愉快、健康、长寿能自己改变的事就努力去改变,无力改变的事,就不必太操心,因为操心也无用,反而影响了自己的生活质量。能解决的事就不需要担心,不能解决的事担心也没用。不要同傻瓜争辩、否则会搞不清到底谁是傻瓜。

人生一世,不要用健康去换取身外之物因为,用金钱未必能买到一世的快乐和幸福。钱挣到何时、何数才算够?拥资千万,日食三宅舍再大,夜眠八尺。人总有一死临走时什么都带不走。山中虽有千年树,世上难逢百岁人。最大限度,也就活到百多岁。

  时光飞逝,生命短暂。人生过一天,少一天所以过一天,就要快乐一天;能快乐一天,就多赚一天精神好,病不倒;精神好,病能好;精神好,病早好。要确保心情愉快,适当运动努力工作,闲游山水,常见阳光,食物多样,健康活死亡是众人的结局,无人可以逃避。看开了,想明白了,就一定能成为一个幸福快乐的人!

  生活中一切都有可能还是顺其自然得好。生命是鲜活的,快乐是首要的。一路走来,有很多的事情是不尽人意的,我们可以感慨,可以发些牢骚,但是,千万不要耿耿于怀。耿耿于怀,只能让自己心情不好,而给生活添乱。人生要过的轻松快乐,就不要去耿耿于怀别人给脸色,大可不必与之计较,淡然一笑,心入清风,让些不快随风飘散。别人风言风语,大可假装没有听见,自己好与坏,都是活给自己看。

人世间有丑陋的一面,也就会有美丽的一面。正如人性也存在着丑恶和善良。如果每个人都呈现出同样的一面,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失去了丰富多彩的色调所以,有些人,有些事,不必在意。要懂得放下,也许一个转身的思考,就会在不经意间增长弥足珍贵的智慧一时的想不通,纠结成团的心事,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让人在后知后觉中释然

烦恼和忧伤若留于怀,只能扰乱了自己的心,阻挡生活的脚步,甚至停滞在愤怒或者不安中,更会影响到身心的健康。而时间带走的是生活的欢乐,增添的是心中的苦恼,或许心脑疾病找上你。利与弊,我们会分得清的,就是有时候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而滋生烦恼。也许,这个道理谁都知道,也许,我们对这些不屑一顾但是,活,就是让自己快乐。

人生太短,没有太多的时间留给我们去奢侈的浪费也没有太多的时间供自己去斤斤计较生命中的每个小小的片段,都有它的意义和价值,只是时常被我们忽略了,被我们的情绪掩盖了当面我们付出惨痛的代价时,才恍然大悟,等到清醒觉悟的时候,已经物是人非往往很多事的不良结果,都是想不看造成的。

世界本来就是多彩的走自己的路,不要总是耿耿于怀。或许,当我们的想法、要求得到满足的时候,其实,我们并不快乐,感觉,这只是一种心理的平衡罢了。学会敞开胸怀,丢掉小我,其实就是我们人性的一个亮点,是宽容的最直白表现。只有把握住自己的内心,让我们的内心不再脆弱,不为了一点一滴,而让自己去追寻那些虚伪的东西。

当生活黯淡了色彩,请不要埋怨,要理智地去看待,透过它的表面能折射出智慧的光辉;当伤心难过的时候,请不要埋 要尝试着去探究深层的道理;当人性的丑陋淋漓尽致的展露在面前时,请不要埋怨,别忘了背后还有善良的一面人生中这些浅浅点点的心路历程,虽没有艳丽的色彩,却会一直伴随着我们,激励着我们,克服人生中的种种不如意,以阳光的心态去过好自己人生的每一天

对人,对事,要学会让自己不去计较,保持一种宽容的态度,或许,我们的生活会充实许多。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比耿耿于怀收获的要多。耿耿于怀,就是对自己自信的挫败耿耿于怀,就是对自己前进的障碍耿耿于怀,就是对自己快乐的伤害。放弃这些过去的心灵负累,不要做一个耿耿于怀的弱者,而要做一个宽容的强者。爱自己,爱生活,就一定活的快乐。看的淡了,一切就变得简单。释怀,就在那么一瞬间。

活着就意味着一切生命以外的纷繁世间的种种忧伤和生命相比是何等的不值一提。活着,重在能够认清自我,活出自我的特色只要活得快乐,即使平凡也是欣慰的。我们应多欣赏自己,善于调节自己的心态,以郎朗的心态来面对世间的众多诱惑、烦恼和各种不幸的遭遇。做到拥有了泰然,让名利淡然,自己就会活得恬静而闲适,就会使自己变得快乐且豁达所以我们要自信的活着,快乐的活着,自己毅力的脚步属于自己人生的轨迹。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