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微笑中迎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2017-01-01 12:17: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冰封的冬季,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推开新年的窗子,迎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乐赏红梅傲雪,笑看喜鹊登枝,春天已经不远了。

    打开新的日历,去看岁月的容颜,感受心头的喜悦。悄悄地,我们站在新年的起点,用怅惘的泪眼去看那如花飘落的日子,静静地,我们读着新年的封面,把昨天的故事尘封,留一怀浅浅的记忆。

    打开新的日历,感觉光阴猝不及防地在身边走过。于是,我要不断地嘱咐自己,要好好地珍惜多彩的时光,要把这宝贵的一时一刻紧紧抓住,别让如水的岁月汨汨流逝。在新的一年,要把无限的遐思在心中绘成一幅最美的画卷,让它在明媚的春天展开蓬勃的绿意。

    打开新的日历,我发现在年龄的旷野,阳光离我很近,灰暗离我很远。我要把心中的梦想与期盼放飞在蔚蓝的天空,和着新年的缕缕清风,向着未来微笑前行。我要珍惜眼前这道道霞光,在新的一年里续写人生殷实而饱满的诗篇。

打开新的日历,在新年开始的日子,我想写好一篇清亮而真实的序言,当收藏岁月的时候,我没有遗憾的回忆。元旦,新的一轮太阳升起来了,预示着新的开始。在这时候,我总会不自觉的回顾过往,拾起那曾忽略的片段,期望它能给我一个把握今天的启示。

岁月悠悠,光阴不待。那些留恋不舍的时光毕竟会过去,新桃总要换旧符,生命要有新意注入新的内容,生活要有新画涂抹新的色彩,人生要有新的梦想在新年开启,前行要有新的足迹印上新的旅程。总之,新的历史一页已经翻开,现在最要紧的是,快乐的过好新的一年的每一天,走好新的一年的每一步。

若是沉湎于过去,总会有一些惆怅和遗憾;若是寄希望于未来,最重要的是把握还现在。这个时刻,即是过去,也是未来,在这一刻一刻的不断延伸中,如果被幸福和快乐充实填满,那么我们的当下和未来的日子将会是充实而饱满的,不会留下内疚和遗憾。因此应当牢牢记住,把握了现在,就是把握了未来。

新年,别忘了微笑。微笑着送走过去,微笑着迎接未来。微笑,永远是生活里明媚的阳光。新年伊始,送给自己一个真诚的微笑,微笑中,让心灵的翅膀在蔚蓝的空间飞翔;微笑中,让自己有个幸福快乐的一年。

    此时此刻,我祝福所有的亲人和朋友,新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