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我爱这冬雪飘飞的平静世界  

2016-11-12 11:2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冬,寒冷的风给人们从秋天到冬天过渡的心理准备,让人们慢慢地适应了这冬天的北风带来的不适。窗外,依然是蓝蓝的天空,温柔的太阳在初冬的早晨给人以融融的温暖。

冬天,桀骜不驯的冷风,尽显它的冷酷霸道,尽显它的严峻刚毅。冷是冬的代言,因为它的寒冷,所以冬天考验着人们无所畏惧的意志,激发着人们坚强不屈的斗志、鼓舞着人们执着顽强的精神。严冬冰冷在身上,升华在心里。生命在冬的严寒中历练陶冶,别有一番情趣。伴着雪花的弥香,窥视着这个世界,体验超俗的意境,这种美是任何一个季节都无法比拟的。置身在冬的意境里,就会发现它的耐人寻味的独特魅力。

冬天,给人们最美的是雪景。雪后清新的空气,沁润着人们的灵魂深处,舒爽着人们的精神世界。欣赏冬天的美景,再莫过于这漫山遍野都被雪包裹着的样子了。穿梭于雪地之间,任自己开心放肆,尽情的雪中玩乐,尽情的展开畅想。浮现在眼前的不仅仅是漫天雪花飞舞的景色,还有那尘封在记忆深处童年的欢笑,童年的自由,很惬意的感觉又还想回到了儿时童话般的雪国。欣赏雪的晶莹剔透,放眼望去,银装素裹。独自一人踏在洁白的雪地上,看着飘雪随风而舞,渐渐沉浸于其中,随意放任自己的心情。

雪花儿是冬的灵魂,它们的到来,埋葬了这个世界虚假的圣洁,净化了这个世界肮脏的角落。她们书写着冬日里爱的絮语,令人陶醉其中,醉意浓浓。她们踩着季节的沧桑,漫过岁月的怅惘,妩媚着妖娆着身姿,争先恐后的从遥远的天国飘来,随心所欲的展现着它们的娇柔之美。雪花儿宁心静雅,素颜若仙般柔柔绵绵,轻轻静静飘洒下来,生怕打扰酣睡中的大地。雪花儿在脱俗的世间里绽放着柔情,翩跹着迷人的韵味。雪花儿轻柔的亲吻着人们的脸颊,浸润了人们的心事,扰动了人们的心魂。

漫天舞动的雪花,就像圣洁的梨花,把圣洁的世界变成了至纯的梨园。挥洒美丽的雪花,就像飘飞的柳絮,在曼妙的国度里跳着惊艳的舞蹈。雪花儿落在道路两旁的杨树上,把杨树从头到脚都染上白色。在瑞雪的体贴下,杨树个个的都趾高气昂,伴着雪花儿的滋润,雪花儿的依偎,来年春天,它们又可以穿上绿装,更加英姿飒爽的彰显自己的魅影。雪花儿落在广袤的大地上,包裹着大地储集营养,保存体能,以等来年春天旭日待发,把它最美的温柔馈赠给人们。

冬天是美丽的、纯真的、坚毅的,平和的。因为有了冬季的沃雪,大地才会孕育生命,蕴含希望;因为有了冬日的严寒,腊梅才会丹心向阳,傲然绽放;因为有了冬天的磨练,才有了松柏的傲然挺拔,常青伟岸;因为有了冬天的脚步,春天才不会遥远。冬天是春天的母亲,用它的甘甜的乳汁养育着万物,用它无私的情怀滋润着大地,用它无比的爱包容着一切。冬天,在这神话般的季节里,尽情发挥和演绎最美、最真的自己。

在这冬雪飘飞的平静世界中,没有喧嚣,没有忧烦,我的灵魂仿佛被这纯洁的雪花洗涤一般。这是一种心灵的释怀,一种心灵的享受,更是一种心灵的慰藉。在冬的韵味里,体验着年华的芬芳,岁月的静美。我触摸到了严冬的温暖,感受到了人生的美丽与激情。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