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午夜跨年的钟声宣告新年的到来  

2016-01-01 12:33: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感到2015年的脚步正在渐行渐远,真想用我的双手挽住岁月。可是我又和所有的人一样,心中怀有着一份渴望,企盼着新一年的到来。

岁月悠悠无情去,时光匆匆又一年。我问苍天,为何每一年的时光如此的短暂?为何光阴让生命的过往无情消失在瞬间?也许由于日子过得实在匆匆,让我们忽视了岁月毫无声息的脚步,也许生命过得过于沉重,让岁月脚步在脸上刻出了沧桑的印痕。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那些经历过的幸福和悲痛,失败与成功,快乐与失意,平坦与坎坷,温暖与寒冷,早已伴着新年的礼花成了过眼云烟,且随风散去。经历过的也许会留下点点痕迹,也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逝去。当新的一年悄然来临的时候,留下的也只是人生淡淡的记忆。

一年又一年的岁月,随着时光流去,一天又一天的时光,跟着日月向前。天地之间如此般的寥廓,美丽风景如画般的迷人。人活着的生活目标不要太高,否则背负的压力太大。虽然我们周而复始而又疲惫地盯着那个绚丽的太阳,总是在画着年轮的一个又一个的圆,也一定要看到手里的收获。一年又一年的岁月,一天又一天的日子,虽然平平淡淡,但并非是简单的克隆重复。如果懂得了活着就是幸福,自然会珍惜人生的美好时光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享受生命的一个过程,真正需要的,是看淡尘世间的浮华,放下心里背负的包袱,在生命的每一天,去珍爱生命,热爱生活。如此,舒畅了情绪,轻松了心情,放开了眼界,成就了梦想。这样,就会让日子过得更加充裕,就会让生活过得更加幸福。

洁白的冬雪,沁透着大地,凛冽的寒风,牵引着春天。新的一年,新的太阳。丢弃生命里的一切烦恼,迈进人生的又一个新年。我相信,新的一年一定会更加美好!

我也祝福我的朋友,新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