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今天是我的生日  

2015-09-06 08:49: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的生日

    欧阳逸人  2015-09-05

是小长假第三天,天空分外晴朗,白云绽露着和美,大地身披着融融秋光。高高的白杨树在哗哗地热烈鼓掌,舒爽的风在悄悄地把颂歌传唱

天是我的生日感谢母亲给了我生命,养育我成人。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我深深地感谢母亲的聪慧,给了我逆水行船的感谢父亲的善良送我走上了德行天下的人间正道,让我乘风破浪,恣意徜徉。

今天是我的生日感谢我的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我们相携共进,把自己理想的生活开创,丰盈心灵,饱经了风霜。岁月风雨剥蚀了我们的容颜,风干了我们的年华但改变不了我们相濡与沫的心,相扶向夕阳。

今天是我的生日感谢我的子,刻苦学习,为父母争光,不懈的勤奋努力,给了我那么多的惊喜,学业有成,建家立业,慰我衷肠。大道在前,天佑正德,谦卑朴实,感恩善良,优良的品质会让他一生幸福、平安、吉祥

今天是我的生日感谢生命中所有朋友的相伴,不管是今日的还是昨天的,你们都曾让我生活快乐,生命灿烂,心灵舒畅,那些帮助,那些陪伴,那些苦涩,那些清甜,我一生都不会忘记,它就像生命中的瑰宝,我会好好珍藏。

祝福我的生日快乐,祝愿我幸福地久天长。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