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守候夏天  

2015-07-04 10:03: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有雨,今天清晨打开窗子,吹来一丝丝的风,清爽而惬意。不过一会儿,太阳出来了,朝阳变成了骄阳,照得大地火辣辣的,而此时的风也不是凉风,而是热风,下火的感觉复燃。

夏天,万物葱郁,绿意盎然夏天,炎炎烈日,直射头顶。七月,这是一个流火的季节,也个变换不定的季节。一会儿晴空万里,碧空如洗,天高云淡,骄阳似火;一会儿天低云暗,乌云密布,狂风怒吼电闪雷鸣;一会瓢泼大雨,倾盆滂沱;一会儿潇潇雨歇,虹桥飞架。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脸一般,没有征兆地变换着。
    夏天,一切都在肆无忌惮地疯长,尤其是那浓郁的绿色,又浓又深,浸染着漫山遍野,虽然是映衬着花朵,但事实上却是绿肥红瘦。雨后的田野,玉米棵遮蔽着大地水稻秧快速成长,原上芳草萋萋,林间树又增加了一圈年轮

烈日中天,蝉躁鸣,柏油马路被晒得软软的。酷暑下劳作的人们挥汗如雨,汗流颊背休闲的人们树荫的草地上享受着清凉。入夜,皓月千里,繁星点点,蛐蛐弹奏,蛙鸣悠扬,组成了一曲夏的交响乐。

   大雨过后,阳光明媚,暖风轻拂,杨柳依依。伊通河河水荡漾,微波粼粼,风吹两岸,绿树成荫。夏日的风,拂面而过,总有一丝清爽;夏日的雨,绵绵洒落,总有一抹清新;夏日的夜,清清悠悠,总有一份快乐。

    七月,上午的阳光,让整个身心沐浴在那一片飘逸着温暖的氛围中。午后的天空,蓝天那样的清澈,云朵在静静的飘逸;晚上的夜空,苍穹是那样的深邃,星光灿烂的夜晚,月亮陪着我的思绪飞进广袤的宇宙太空。

炙热的夏天,总能带来一些绵延的回忆;滚烫的岁月,总是让人难以清晰熟悉的感觉。真的希望让梦想像向日葵那样一根茎的坚持,真的想让梦想像放飞的风筝那样牵着一根线,把所有的忧伤与烦恼统统仍在荒原,让诗情画意真诚的种子散向漫山遍野。

赤日炎炎,多少人在这光芒的时刻染上永恒。滚烫的空气,指间的微凉,回想如泼墨,泛起层层渲染,生如夏花般绽放,空气中的絮语,那一抹纯白的绵绵似水的情怀,诠释着七月流火最美的纪念。

缕缕清风,吹走热浪,吹走烦忧,吹来心安几许。愿我的祈祷,是一抹绿荫,为我的生活遮阳挡雨;愿我的祝福,是一道彩虹,为我的生命收获惊喜;愿我的夙愿,是一眼泉水,清凉舒爽直抵心里。

风轻无雨,只有骄阳炙烤着大地,连同我的思绪一起飘逸。一片蓝色的天空,那好似幸福的无疆,快乐的广宇。在无悔的人生路上,那是独一无二的风景。用真诚放歌高唱,在每一个风清云淡的日子里。次时的天空,晴朗,透澈、迷离。

仰望天空,夏天的云朵,依然徐徐飘荡,那么轻,那么纯;夏天的味道,依然缠绵可亲,那么甜,那么柔。如此,让我忘记所有的烦忧,就这样悄悄地守候着,守候在这热烈且温润的夏天。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