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端午节 好想我的老爸老妈  

2015-06-21 08:19: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又一个端午节悄声到来。入夜,浮想联翩,人不能寐。总是在想,如果父母亲如今还在,他们会是什么样子?

当然,母亲活着时候的样子我依然清楚地记得母亲齐的短发,面带笑容那么勤劳简朴头脑清醒,总是聪明睿智,做事果断。而父亲,永远是那样的温和慈祥,和蔼可亲永远是声音声音朗,清脆洪亮,永远是为人真诚,朴实善良。

又是端午我更加思念我的父母亲。想起他们那孤独的背影。爸爸妈妈,我你们啊!我好想多多陪陪你们我好告诉你们,我心里多么地爱你我多的期望能在梦中见到您们我渴望梦中能见到们慈祥的面容,您们亲切的眼神,你们进行交流,能倾诉我们相互的思念,能安慰彼此之间无尽地牵挂。

晚上,我独自坐在窗前,仰望着夜空,心回到昨天。想到我的父亲母亲,百感交集,泪流满面。子欲孝而亲不待。想起和父亲母亲在一起的时光,那是一种特殊的幸福。山高水长,我想父母清风一阵,父母想我。我深深的知道,父母永不再来,他们的爱却不曾离开,这种爱已经渗透到我的血液里。我在,父母的爱在。他们走了至爱永存

我的母是一本回味无尽的书。那书的封面昭示着岁月沧桑的美,书的内容他们一生的辛劳、一生的慈爱、一生的心血,而豁达、坦荡、勤劳和善良是这本书的内涵。我自然会在我有生之年,把这本书反复阅读,好好珍藏。

父亲母亲的离去,折射出人的生命是多么宝贵和短暂。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经历的增加,越来越懂得了感悟和珍惜生命。美国著名诗人维特曼说过:“生就是耕耘,死就是收获。”自己也在这样的启示中有了感悟死者既已留赠遗爱,无愧而去;生者自当热爱生活,珍惜人生

天长地久有时尽,思念绵绵无绝期!”今天想为父母写点什么,可是,打开电脑,对着屏幕,却不知说什么,不知写什么。一个人呆呆地坐在这里,双手在键盘上滑动。我默默地一阵心痛,静静地心里好难过,想念父母的泪轻轻的流了下来

又是一年端午节,思念犹如一串串跳动的字符,流淌在我的指尖,落在键盘上,屏幕上的那字迹就是我的心声爸爸妈妈,儿子永生把您们怀念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