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人生最大的福分是一生平安  

2015-01-05 17:11: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能做到最好,就真心的爱自己、爱家人,真诚的对待他人,对待事业,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内心充满阳光

    人生一世,无所谓什么得与失,一切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若是斤斤计较,就会因小失大,就会得不偿失。能看得开的人,不会在乎表面上的吃亏,而在乎的是实质性的福分人活着最的福分是一生平安。

  时间改变着一切。我经常劝自己,过去的事,就让它随风而散。人生就是一个过程,一路前行,走一步有一步的过去的价值,是在于它对你现在和将来人生有帮助,而不是为了追思、回忆和留恋。人生都是不得已,每一个日出日落,每一次花开花谢都是岁月的沧桑,也都会有许多无奈。智慧的人在这上悟,愚蠢的人在这上怨,不管你是爱是恨,是是痛是笑,生活依然继续。

    人生难得糊涂,生活随遇而安。人的一生忙忙碌碌,有追逐,有奔波,有疲惫,有坎坷。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在疲累中感受生命追逐是一种动力,让我们想着设想不断前行;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的认识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真正的珍惜生命;坎坷是一种经历,让我们真切的懂得人生。时光润染着年华,岁月更替着万物,一生的经历如世事沉浮万千一世的荣华如尘烟,终会消散。活着就该轻松快乐。用微笑去面对现实的生活,用心去感悟人生的精彩。幸福是一种心态,是我们每一个心的认知。

    人以群居,物以类分,人的相处在于缘分。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叉路口道别。缘聚缘散,缘来缘去,我们都是人生路上彼此的过客。学会宽恕别人,就是善待自己。让我们的心灵黑暗不悦;宽恕,让我们的心灵自由快乐。愚昧的人狭隘,耿耿于怀;聪明的人大气,心胸宽阔。

    岁月静好,安然我心。心灵,会带着我们回到过去,叫做记忆;有会带着我们继续往前,叫做梦想的幸福,在于内心的丰盛,而不在于外在的拥有。只有珍惜幸福的感觉,与人真诚相处的人,才能远离痛苦,才能拥有快乐的人生。喜欢简单平淡顺心自由的生活,喜欢那种平静时而会有一点小小惊喜的生活。笑看世界,开心自得,踩着自己喜欢的节奏,过着自己喜欢的日子。  

    平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风雨中锻炼心志的坚强人生正是因为在酸甜苦辣咸的浸泡中走向了深刻,更加富有内涵。人生的幸与不幸,关键看你面向哪里。幸福如阳光,不幸是阴影。幸福的人只不过他们都面向阳光。享受人生,生命不是单纯的苦涩,其实,原本平庸的生活更耐咀嚼。人生不论怎样清淡,怎样失意,都要长存一份真情,真诚待人;不管怎样富裕,怎样得意,都不要泯灭良心,真情与人。得失不是恒定的,悲喜不是固定的。人生也不可能一路顺风。真情对人,真诚待人,好人好报。

  别抱憾,别嗟叹,别怨恨,无论谁的背后都有一串失败的足迹。人最不可取的是心里的拥堵,卸下包袱,放开双手,活着就要洒脱。乐观豁达的人,能把平凡的生活变得富有情趣,能把寂寞的日子变得甜美珍贵,能把繁琐的事情变得简单可行。平常心看世界,眼前风景。幸福与快乐的秘诀在于:要看到拥有的那一半,并享受已有的那一半。

    人生,在坎坷中前行在悲喜中经历在痛苦中领悟在知足中快乐在宁静中储蓄在遗忘中洒脱在阅历中成长在历练中坚强在给予中快乐在简单中幸福。岁月留给我的,是我向往的辉煌阳光赋予我的,是我渴望的金黄;时光留给我的,是我生命的成长;经历留给我的,是我实现的梦想。

    过去的已经是过去最不能忘记的,是在困难时拉一把的人;最不能结交的,是在落寞时藐视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成功时吹捧的人;最不能抛弃的,是和我患难与共、不离不弃的人人生没有回头,不能背得太重,必须经常清理背,该扔该留不犹豫有些我们必须放弃
  人生一直都在无意或有意地修炼自身。生活,总有痛和伤。如果痛苦能够释放,谁愿意留在心上;如果痛苦能够分担,谁愿意独扛。有的人一生精彩不断,更多是的人一生平平常常。我知道,我本来也做不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做一个平的人,能拥有简单的快乐和幸福就知足了,能一生平安就是最大的福分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