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秋意笼起馥郁的氤氲  

2014-09-07 08:50: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迷雾笼河面,

 菊花绽放鸟语喧。

片片落叶送秋意,

鸿雁南飞又归还。

鸿雁南飞,告知金色中秋的到来。秋天,伊河多秀色,烟水共氤氲。伫立在美丽的河岸,仰望碧蓝的晴空,秋天的穹幕是那样的高,那样的远,那样的蓝。缥缈在高空上的白云优美的卷舒着,有如轻飏的白羽,在秋风亲切的拥抱时候,总是会忘情的抛洒下几许雨露风霜,优雅的点缀了秋天那道靓丽的风景,梳洗着那一份淡淡的清新。

艳阳高照,秋风送爽,秋色,涂改了夏季绿色的单调。四野流韵丹红,渐渐尽染层林,润泽了秋天的景致。徜徉于阡陌间,感怀到的是绚丽的画卷和成熟的韵味。一景一物皆蕴透着浓郁的秋香,极目陶醉处,皆是色彩斑斓。

秋天的美是一种实实在在的美,是一种能感觉得到俯拾皆是的丰收喜悦之美。金色的秋天是一个能量聚集的季节,正是秋天的丰满的膏脂养育了春,夏,冬。当落英缤纷的时候,那山,那岭,那目力所及,盈山都是袒露出来的硕果累累。相聚在金秋里的硕果,如同秋天孕育出来的精灵。愉悦微醺时候,让甜蜜陶醉了世界。

秋天是一个流淌着欢笑的季节。秋天,带着金色的朦胧书写辉煌的华章,奏鸣悠扬的韵律,鸣和着愉悦的心曲。踏着清灵的浪漫,伴奏着爽爽的秋风,涤荡尽人们胸中的滞郁。秋风不觉秋滋味,却到云端放思量。于烟霏云敛天高云淡的时候,沁放出心旷神怡。

中秋时节,让我们一起感受秋天,感受那一份无需修饰的明澈。一番云开雾散的清爽,一派自然幽深的悠闲,一种荣枯两忘的超然。  

让我们拥抱金秋,聆听秋韵,秋意笼起馥郁的氤氲,让我陶醉其中。

清爽晨风晓露凉,

高天云淡雁南翔。

伊河微波流清韵,

两岸菊花送秋香。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