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人生的美丽,是心灵之花的绽放  

2014-08-18 12:15: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只要拥有一颗阳光的心,就总能感受到温暖。生活的淡静,对有的人来说是一种孤独,对有的人来说是一种馈赠。你的身外再是精彩,他人再是美好,所有的都是与你无甚关系,你也就是你;世界再是冷漠,别人再虚伪,这些也与你无甚关系,你还是你。

不管你是站在什么位置,都是不要把遇到的问题太复杂化,命运不会亏欠谁,感慨是没有用的。山重链接水复,柳暗铺垫花明。曾经那是隐藏在记忆角落里那个让人傻笑,后悔,叹息的人和事,是可触摸。经历是让人怒,让人哭,让人笑,让人叹息的事,是可回忆。而生命那是一场远行,走过之后是谁都回不去的。

没有什么快乐会胜过有颗安闲自在的心。别人不原谅你,你可以是去自己原谅自己,因为你不是为别人而活。有些精彩是注定就是属于他人,你无须驻足;走好平凡的步履,期待常会不约而至。生活就是时间,无论如何,它都不断向前,永不停歇。

生活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每天的我们,都得面对承重的压力。走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就像陌生交叉的十字路口,有些时候,茫然的会让人感到不知何去何从。生活中,需要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淡然的心态支配,用科学的膳食养胃,用清新的空气洗肺,用灿烂的阳光陶醉。笑声就像呼吸一样频繁,心情就像蓝天艳阳一样明媚。

生命,就是一场单程旅行,人来人往,光阴似箭。很多时候还来不及看清楚,更别说用心去好好把握。那一段段路程早已匆匆而过,浮华之世,越来越多的欲望膨胀带来众生的浮躁纷杂。面对,不一定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不要因为寂寞而聊赖,不要因为聊赖而寂寞一生。

岁月沧桑,我不再是昔日的我。在这被微风吹过的秋天,我突然觉得时间并没有逝去,它变成了回忆。那些一路走过的曾经,像是秋日里带着温暖气息的风,不时出现又突然消失,留下的,总是美好的过去。那些走过的经年,经历过的沧桑,也终于长久泯灭在时光的罅隙里。

生活中,总会有些遗憾,总会有些无奈。我们要学会改变自己,只有改变了自己,才能适应这个不断该变着的世界。鱼儿的世界在水中,鸟儿的世界在天空,我们的世界在自己力所能及的不断适应的地方。心如大海,潮起潮落。我相信,只要心中有一轮太阳,又何惧世事沧桑,若能一切随它去,便是人间好时节。

我们的棱角慢慢会被磨平,我们身上的刺慢慢会被拔掉。所以,我学着对讨厌的人微笑,努力去把自己变成一个不喜形于色的人。人生,只是快乐的人才会拥有一颗年轻的心。青春是生命之泉。一个聪明的人,他会让自己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态,让自己永远快乐。

生命中,那些我们真正想要的东西,从来得之不易。放过烦恼,烦恼才会放过自己。我们是活给自己看的,不必沉浸在他人的语言和目光之中,蜷缩于世外的阴影之下。你若裹足不前,有人偷着笑;你若挣开束缚,前方春暖花开。

人生如花,那些真正的美丽,并不是不老的容颜,而是你的心灵之花的绽放!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