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写在2014年年末的话  

2014-12-20 11:12: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中,今天是2014年12月20日,这一年还有270多个小时,然后,就要与我们告别了。想着生命之中的又一年即将过去,看着日历在轻轻不停地翻卷着,心中是对岁月流逝的的无奈,是对时光划过的惆怅……

        这一年,收获了我的快乐,心里也留下了很多的难忘。这一年,我漫步徜徉在人生路上,饱享着阳光的灿烂;这一年,我洒脱行进在人生路上,守望着人生的梦想。在人生路上,我的心胸无比开朗;在人生路上,我的心海碧波荡漾;在人生的路上,我的心情无比愉悦;在人生路上,我的心中鲜花绽放。

 这一年,我走过了风和雨,走过了春夏秋。淡泊宁静的生活用喜悦告诉我,幸福就在当下,就在身旁。平淡的日子,活的是那么的静美舒爽,淡然之心,让我豁然懂得,无欲则刚。

曾经盼望,生活在了无烦忧,恬淡宁静的地方,好似一个梦中的天堂;曾经渴望,悠悠岁月,静观沧桑,面向大海,春暖花开,看天空中流云,勾画出一幅幅爱的华章。曾经希望,香茶渺渺,轻松休闲,饱享白日里暖暖的温润阳光;曾经祈望,高天苍穹,耀一世光华,佑我平安平静平淡,幸福安康;曾经渴望,一场倾洒的雨,帮我把心灵的污垢涤荡;曾经盼望,一阵清爽的风,帮我推开心灵的天窗;曾经期望,朋友常在身边陪伴,不在孤单渺茫;曾经企望,心中的阴霾,一挥而去,不再让我在迷离混沌中忧伤。然而此刻,开心度日,已不再需要那些世俗的奢望。

我的愿望,就是要行走在这样一条路上,采菊东篱下,悠然南山旁。我的愿望,就是要行走在这样一条路上,彩霞环绕,青烟袅袅,撒满阳光。而今,苦其半生,总算登在了这条路上。这条路上歌声飞扬,这条路上,鸟语花香,这条路上,心能容下天地,这条路上,身披无限夕阳。

 这条路上,鲜花儿处处绽放,那些美丽的花儿,一路盛开,一路芳香。闭上眼睛,清风徐来,令人好不开心,胸中涌动着滚滚幸福的热浪。

这条路上,树荫下斑斑驳驳的亮点不停地闪耀,那是树叶留给阳光栖息地方。独自一个人,孤自坐在树下,谁都不在,谁都不扰,好似佛祖当年菩提树下,苦苦冥想。了却名利欲望,忘却世态炎凉,安然安顺安康,是我心中的愿望。

 这条路上,冥冥中就像有一颗大树一直把我陪伴,为我把风雨遮挡。大树是那么茂盛,年轮一圈一圈,就像我的生命一样。我一直对大树心存感激,心中充满阳光。

 这条路上,有我的亲人相依,有我的朋友陪伴,我们一起走向美好未来,一起走向幸福远方;一起走向阳光之谷,一起走向叫做香格里拉的天堂。我曾经是一棵无人问津的小草,幸运的是一直享受着滋润的雨露,灿烂的阳光。在这条路上,我守候着幸福的的家园,我找到了乐土一方。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当美丽的烟火绽放,当红红的灯笼挂起,当礼花把长空照亮,我要在骏马奔去之时,做一个人生阶段性的总结,更要把羊踏绿野之年,作为人生新的起点,为了明天我会继续扬帆远航。

我要在新的一年里,要用我快乐的足迹,浓墨重彩,在生命日记中,记下我生活的每一章。旧的一年即将悄然别去,我祈祷:新年的钟声伴我把春天唱响。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