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给自己一份淡然的心情  

2013-07-05 13:03: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站在人生路口,回望一路馨香,细品一份恬静,宁静淡泊,凝心静气,把嵌入眉间的浅伤悔怨轻轻舒展开去,把心扶平,寻一处幽静之地,释然,闲听风雨,淡看凡尘。

宁静之中,给自己一份淡然。拥有一种感觉,看透苍茫,宠辱不惊;拥有一种豁达,乐于舍得,领悟人生;拥有一种心境,花开花谢,云卷云舒。

伫立在那水云之间,听细水长流,凝云淡风清。拂云,揽一缕青色烟雨;掬水,捧出一抹绿水长天。看天上云儿飘逸出尘,看大地花儿绽放浅浅,给自己一份淡然的心情,品享岁月静好。

越来越喜欢安静,喜欢那种恬静,那种微凉,那种深邃。流年清浅,梦过处,总忍不住于回眸里悄然张望,那些逝去的葱茏,似乎一直未曾走远。岁月荏苒,什么都可以改变,唯一不能改变的是天性中的善良和善感。

越来越喜欢那句“惟愿现世安稳,岁月静好”。每每于沉思凝眸中傻笑。真可谓,风华是一指流沙,苍老了一段过往年华。走过了心灵的风风雨雨,蓦然回首,惟剩恬淡与安逸。

淡淡的馨香,淡淡的思绪。曾经的岁月,曾经的过往,付出与收获,成长与感伤,爱恨情仇温润成一缕暖阳,缓缓释放岁月静好的沉香。

曾经、过往,心念,愿望,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成熟的人都会以一袭执念,守护那份心的向往。独自一人闲坐在书房,淡听风雨,静望流云,问长天,怅寥廓,冷眼向阳看世界,热风吹雨洒江天。俄而,淡忘了记忆,淡去了沧桑,心,一湖清水,在生命的历程中依然快乐徜徉。

时光,在指缝间悄悄溜走。红尘摆渡,许多往事如风,匆忙却千回百转。幸福安然是每个人的渴望,虽然,心中总有些沉底的故事和忧伤。

常常不自觉地想:是否这世界来源于寂静,也终将归于寂静?那些盛开在流年里的时光,那些经过了放逐或保存过的故事,是否会在某一个合适的时间或某一个合适的地点,悄然滋生出妖娆的花来,绕指留香?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却原来,有很多时候,生活,快乐就在当下,美好只是过往。 感念人生,感受那些渐行渐远的以往,经历了、擦肩了、付出了、欢笑了,到最后剩下的也不仅仅是苍茫。

红尘之中,无需感慨别人的故事,关键是活好自己的人生。风花雪月也好,刻骨铭心也好,那些深深的叹息,只是微笑里留下的淡淡的褶痕。

将一份美丽婉约成风景,芬芳明媚且安恬的时光,浅笑于岁月之间,静静释放心灵,即使找不到来时的路,仍愿以一袭执念,追赶那份最原始的纯真。

给自己一份淡然的心情,抛弃烦恼,淡忘忧伤,一切都是经历中的一种成长。当我们老去的那一天,微风拂过白发,存留于我们心间的,依然是那风轻云淡的回味绵长。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