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冬日的阳光,我心中温暖的阳光  

2013-12-28 10:22: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天是个浪漫的季节。徜徉在银光闪闪的世界里,观赏晴朗冬日的景色,品味河岸的静美雾松。映入眼帘的是寒天雪柳、玉树琼花,真的是令人极目骋怀,情开意惬。

冬日,在雪天,闲逸恬静的望着漫天飘舞的雪花。雪花,是雨的精魂,她倾慕人间的吸引,最终容入大地的怀抱。冬季是雪花的专利,雪花是冬季的象征。漫天的雪花像鹅毛、像落花、像蒲公英,轻轻柔柔,飘飘洒洒,千姿百态。宛如婀娜多姿的舞者轻轻舞动童话般的冬季,随风而散,亲吻着大地的脸颊。

冬日, 在雪后,冬日的阳光,温暖灿烂,天地之间浑然一色,蓝天下一片洁白,整个世界都是银装素裹“山舞银色,原驰蜡象”。清晨,针叶树花冠树,居然在一夜之间被晨雾染得一片银白。暖阳下,豁然呈现出一个银色梦幻般的奇妙世界。树木凝结了厚厚的雾凇,每一棵垂柳的枝条都晶莹闪烁,宛若玉枝垂挂,株株被雾凇所装扮的松柏都似银菊牡丹盛开、寒冬腊梅怒放,就连路边的小草,也被雾凇包裹得毛茸茸的。这是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一个童话般的世界。绵绵的白色覆盖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青松的清香,霜雪的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心灵也在净化,似乎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在这个冬季,偶尔也会让人觉得有点寒冷,而且这份寒意发自心底,似乎是多么暖和的衣物都无法捂热。因为,看到在这个到处都充斥着利益与金钱的社会里,人情的淡漠与生活的压力,真的会给人带来无比的疲惫与无奈,确实会从心底生出一丝丝寒凉。然而,冬日的阳光能让微冷的心暖起来。

冬日里的阳光,永远都是那么令人渴求。在一抹抹素白里停留,在令人寒冷的冬日里过往,好想把所有的温暖都拥于怀中。冬的天空大多时候是灰蒙蒙的,那纯净的蓝色天宇被冬日凌厉的北风吹成霭霭的苍色。阴冷的日子,太阳便不见了往日的朝霞似火、夕阳如血。在这冷冷的冬日,人们渴望太阳的温暖,常常用敬仰的眼神凝望它,好想让它的光辉照暖全身。倘若是无风无雪的日子,它的光芒照得人是暖暖的;倘若遇上北风呼啸的日子,便见不着它的影子,它冷冷的苍色好像被北风吹得黯淡无光。

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冬日,霜雪弥漫的大地,沉浸着缕缕寒气,透过迷雾的间隙,千丝万缕的阳光洒落人间,让人向往,令人陶醉。凝望着冬日的太阳,它明媚灿烂的照耀着苍茫的大地,真的感受到江山多娇。

明丽温润的上午,柔柔的光线透过玻璃窗,浅浅轻轻地铺在地板上,给人带来了温暖。阳光下的几盆花昂首仰头,迎着这冬日的光芒灿灿地微笑着,那么怡然和满足。那浅浅的笑靥中,书写着淡淡的感激和幸福。暖阳下,捧一杯热茶,斜靠着窗边的椅子,让那温暖的阳光铺洒在我身上。一缕缕阳光撒在我的肩头,一股暖融融的感觉涌上我的心头。阳光给了我温暖,让我冬日沉寂的生命有了春意盎然的感觉,也给我曾经蒙尘的心灵吹落了尘埃。

冬日里的阳光,驱散了布满阴霾的天空,也开启了我压抑的心房,让我看到了生活之中那灿烂的光束,看到了冰雪大地中的满春绿意。春天里那和煦的阳光,是一种妩媚而诱人的美,让人萌生无限遐想;夏日的炙热阳光,是一场热情而奔放的流火,使人激情燃烧;秋天的委婉阳光,是成熟而丰满的收获,使人欢心欢畅;冬日里那温暖的阳光,在最凛冽寒冷的时刻,让我感受到一种充满温馨而珍贵的享受。

    让我沐浴着冬日的阳光,让温暖充满我的心房。冬日的阳光,我心中温暖的阳光,引领着我去追寻梦实现的地方。阳光明媚,2014,让我的心中充满着更多的期待,更多的向往。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