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新的一年定会带给我生命新的灿烂  

2013-02-11 07:35: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的脚步匆匆而去,还没来得及向龙年挥挥手,蛇年就来了。新年总会给人太多的憧憬,太多的畅想。

我不愿随着辞旧的春风掩去往昔,更不愿被那迎新的雪花覆盖一切。过去有那么多的记忆,那么多的故事,那怕是曾经的伤痛,曾经的挫折,都令人值得回味,值得反思。当然,我不愿沉湎于过去,更不愿被过去所桎梏,那怕是成功,那怕是荣耀。因为过去的毕竟是过去,那是人生时段中的一个句点。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新的一年定会带给我生命新的灿烂。

漫步在大自然清新的空间,沐浴着新年的阳光和清风。似乎感觉得到那冬季的冰雪已经开始融化,冰封的河面下边的河水已经开始汨汨流动,厚厚的白雪覆盖的大地下面春芽已经开始朦醒,梅花、迎春花、君子兰花已经在争相报告新春到来的喜讯。我由衷地感到新年的一切是多么让人欣喜,心中的一切是多么充满朝气,新年让生命又增添了蓬勃的活力。

往往有一种错觉,总感觉时间够充足,总习惯在时间里徜徉。殊不知,光阴如流水,从未停顿。生命有限,光阴如金。可贵的生命就这样被不知不觉的消耗掉。当新年再一次到来的时候,我才陡然惊觉,一年的光阴已从指尖悄然滑过。我眼角的皱纹又增加了深度,我鬓角的霜色又增加了重度,我人生的道路又缩短了长度,我生命的色彩又增加了浓度。到了岁末,回首看一看这一路走过的脚印,或安逸、或满足、或欣慰、或感慨。人生如梦,转眼就是百年。

每一年的开始,我都会踌躇满志,豪情满怀的催动着自己心潮汹涌澎湃。只是希望自己成功人生,笑傲天。一枕黄粱醒来,时至今天岁尾年首,方知自己仍是凡人一个。幽幽一叹,可惜的是光阴飞转,岁月无情。然,自信依然留在心灵的家园,健康快乐,平淡悠然,乐享当下,笑对每天是我对明年的期盼。给心灵一点点安慰,不过在潜意识里只需顺其自然。

新的一年翻开崭新的一页,家庭在这一年会更加幸福美满,生活在这一年会更加多姿灿烂,孩子在这一年会更加进步,全家人在这一年会更加健康平安。总之,无论年复一年的更替,无论春夏秋冬的轮转,我依然坚信,新的一年定会带给我生命新的灿烂!

在这新旧交替的节点上,由于从前的惯性驱动着思想,还是要表示一点什么才会坦然。那就祝愿我,祝愿我的家人,祝愿我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快乐健康,幸福吉祥,和和美美,平平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