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送给爱人的新年祝福  

2013-01-01 15:04: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吹着南海轻轻的风,踏着三亚湾滚滚的浪,嗅着今夜溢着玫瑰花瓣的香,静静地感受着轻柔地音乐向心底流淌。凝眸着海边一对对恋人相依相伴,我把那北方温馨的家凝望。

      新年,这一刻,想念着远在咫尺天涯的你,我禁不住向你轻声祝福:亲爱的,新年快乐!有你,无论我在那里,我的生命都不会孤单;有你,我在无论南方北方,我的生命都充满阳光。

我站在三亚湾的海边,思念着东北的家乡,我在此默默地把你卦念,轻轻地把你想。在这里,在这新年人们相互祝福的时刻,我用一束心中璀璨的玫瑰花,为我们求一个海枯石烂,为我们许一个地老天荒。只身海角天涯,爱在流年里沉醉,心在岁月里续航。

夜静时分,看着窗外的海风轻轻地蔓过纱窗,缓缓地向我临坐的地方徐徐吹来,我打了一个寒噤。于是我想起如若你在身边,一定会心疼地让我把衣服披在身上,爱怜地对我说:别感冒,小心着凉。那瞬息间,会有一股暖流顺着浑身的血液潺潺蔓延到我的心房。那暖流,我能感受到有你的温润,你的馨香。可我是只身在外,没有家的温馨,没有你在身旁,再好的美景也带不来骄人的兴致和甜蜜的时光。

 多少年以来,你都是这么细微地照顾着我,陪伴着我,和我走过一个又一个风花雪月,伴我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美好时光。这些年你与我执手,度过多少不眠的黑夜,走过了多少艰难的路程,牺牲了青春,牺牲了年华,付出了热血满腔。

曾听佛说过:百年修的同船度,千年修得共枕眠。今生能遇上你,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我曾对佛说,我会用加倍地爱来回报你,让你做我的女人一生都觉得爽。     

当岁月的年轮辗转着我们的容颜,当时光的无情刻印着我们的沧桑,转瞬之间,蓦然发现,你我的额头边都明显地长出了皱纹。那一道道浅的皱纹下,镶嵌着我们厮守的滴滴点点,镌刻着这些年我们一路走来的的逶迤莽莽。

或许有时快乐,或许有时争吵,抑或是伤感流泪,又或是欣喜若狂,可我们没有被困难吓住,我们更没有让别人随意轻视害伤。我们历尽了那么多的困苦艰难,爬过了那么多的沟沟坎坎,从一无所有,实现了如此的知足,总算是一步步走到了今天的欢畅。

2013的新年,这个生命与幸福继续延续的节日,我们的心中是红红的玫瑰和幸福的烛光。温柔的关怀,独享的挂牵,让人快乐怡然,幸福美美绵长。回首走过的岁岁年年,你备至关怀的呵护,绽放了我生命里的每一份精彩;你温婉如水的柔情,悄无声息地滋润着我心花怒放。

窗外已经开始人烟稀少,想必有情的人此时都已经走进了属于他们的爱巢。透过灯光的缝隙,我悄悄的把你怀想。仰望着星空,我又嚐到到了初恋般地甜蜜。我多想轻轻将你揽入怀中,抚着你的柔肩,扶着你的臂膀。我要与你慢慢的走向未来,笑迎灿烂的夕阳。

有一首歌叫千年等一回,也一首歌叫爱你一万年。从不喜欢浪漫的我,衷心的祝愿,让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永远绽放在我们爱的河床。默默地祈祷,让死生契阔,与子成悦的盟语,定格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一瞬间。爱的热血,让它伴着我们的相依为命缓缓的流淌。

卸下昨日的风尘,抖落过去的记忆,风在发丝间穿梭,爱在十指间徜徉。亲爱的,今生有你,我的生命不会孤单。今生有爱,我的生命就会永远充满阳光。

  评论这张
 
阅读(56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