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岁月,沧桑着我们的生命  

2012-08-23 13:32: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指尖滑落的岁月,淬炼着我们的生命;四季轮回的时光,沧桑着我们的容颜。光阴如梭,编织着经纬的心绪;往日如风,吹动着心海的微澜,穿越情感的苍穹,倾诉着委婉的悲凉,银河鹊桥演绎着人世间的爱恨情殇。

       缓缓沉沦的斜阳放射着迷人的霞光,云在晚霞辉映下弥漫开去,美丽的伊通河水泛着粼粼的波光。初秋的北方,天气已经渐渐变凉,河的两岸失去了往日的喧嚣,略显得有些空旷。坐在书桌旁,凝视着大地暮色茫茫,任思绪追忆着身后的方向,追忆和缅怀令人有些惆怅。

     暮色静思,溟濛的目光中看到的是灯火阑珊、车水流动和璀璨的灯光。那些美好,那些过往,那些悲沧,那些感伤,也许会慢慢变成燃烧的纸张,灰飞烟灭,随风纷扬;也许会凝结成生命的晶体,沉入心底,让我珍藏。

我用颤动的手指,敲出凝重的思念,让它在孤寂的苍穹里,泛成点点星光。尘埃落定,光阴遗下了零星的碎片,悠悠的时光,淡不尽岁月沧桑。夜风带走了我淡淡的思念,缠绵的季节载着我缕缕儿女情长。仰望静静的夜空,悬挂着一轮弯弯的月亮,秋风轻轻地掠过,温情的拂在我的脸上。我的心时而充满惆怅,时而忧伤穿透我的胸膛。月光射进我空寂的心房,文字倾诉着我的衷肠,追忆着那曾经绚丽的梦境,我的心海泛起层层波浪。

伊通河的岸边摇曳着苍松翠柳,宁静的河里流躺着水的清凉。生命如歌,昔日的美丽凝结成今天的淡定舒畅。美好的人生,才刚刚开始,除去昨日的阴霾,拥抱明天的太阳,把曾经的以往,贴成一道观赏的风景,把生命的激情,谱成一曲夕阳的乐章。

夜静了,月淡了。望着大自然的风景,构思着生命的畅想。平静地活在轻松自在的今天,愉悦的过好现在的时光。名利地位是别人的美食,金山银海不属于凡民的奢望。金色的秋天,金色的年华,最美不过夕阳。

岁月,沧桑着我们的生命;快乐,慰籍着我们的理想。此时,是人生第二春的拂晓,是温暖如春的艳阳。我微笑,我快乐,我自信,我健康。我携着清风,拥着吉祥,行走在撒满金光的大道上。我精神抖擞,幸福无疆。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