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挥杯甩酒,我敬夕阳   

2012-02-03 06:37: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春伊始,严冬渐行渐远。春风吹,春日归,春光多明媚,逸人甩酒挥杯敬夕阳,我愿与天地同醉。 

       仰望苍天,为霞红漫,落日灿灿,金辉满天。夕阳无限好,最美是黄昏。情如美酒,在落日余晖中,挥杯甩酒,一饮而尽,洗刷了昨日愁肠。一杯美酒朝天叹,感谢苍天留时间与美丽献给落日。

      几曾梦想,夕阳西下,金灿晚霞,映红了浩宇长天,万丈雄光,铺满了江山万里,落幕余辉,朦胧了万种风情,天地大美,迷醉了不老人生。

夕阳几时有,把酒问青天,美酒可当歌,人生有几何?此时我似乎听到了《中华民谣》的歌声:

朝花夕拾杯中酒

寂寞的我在风雨之后

……

时光的背影如此悠悠

往日的岁月又上心头

……

苍茫的风雨你何处游

让长江之水天际流

……

听一听 看一看 想一想

时光呀流水你匆匆过

哭一哭 笑一笑 不用说

人生能有几回合……

夕拾残香,仰天长笑,情未了,风淘雪野,卷起声声长叹,数不尽的快,尽为人半生是非。

余辉大美,美酒不醉。我敬酒一杯,为夕阳的无限灿烂照耀,为人生的一个阶段践行。寂寞离愁不是苦,淡然静美福安康。这情为歌,魂非萧索。

放声高歌人生曲,坦荡潇洒颂余辉。回眸往昔,心无悔,情无怨,坚定前行旅途中,一路潇洒徜徉,终难忘人生的曾经。

举杯豪饮,无数繁华均会尽,歌舞升平,再多快乐也有终。落日洒金辉,夕阳红最美,美无限,无限美,江河尽染余辉,悠然独享其美。

繁星莘莘,冬夜已尽,黎明再现。我深知明早太阳会重生,再来一次震撼,尽管不是今日的太阳,我会永远享受阳光的滋润,我会永远享受苍天的抚慰。因为这是虔诚为人、真诚做人的必然正果。我畅饮,我没醉。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酒未尽,情未结。看今朝,我还要挥斥方遒,追寻另一半人生的潇洒甜美。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