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打开心灵的窗子  

2012-12-30 00:18: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三亚,每天清晨,面向大海,打开窗子,晓风伴着晨光扑面而来,一股沁人心脾的清凉涌入心底,真的使人神清气爽,好不惬意。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心,如果打开心灵之窗,那么,呈现在你眼前的必然是一个纷繁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上,我是一棵树,在亲情的呵护下生活;我是一朵花,在爱的滋润下绽放;我是一片云,在蔚蓝的天空飘荡;我是一滴水,在大海的怀抱里荡漾。我心中铺满着灿烂的阳光,我时时把快乐拥享。

打开心灵的窗子,感恩人生。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用乐观的精神面对人生,多一份感激,少一份抱怨。怀着一颗悠然的心,透过心窗看到人生的美景;品一曲高山流水,让心灵走向沉静。人生平安就是幸福。何必太多的计较?还是要放松自己的心灵,回归自然。世界那么多的美丽,生活那么多的快乐,何必让忧愁烦恼独居心房?要知道,平淡平凡的日子最好,最美。 

打开心灵的窗子,知足常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碧海蓝天,风轻云淡,真的是令人轻松快乐。这个世界很精彩,假使你忧郁、苦恼、压抑、烦躁,就赶快静心释放。放弃一点心中奢望,驱除一点脑海的躁动。展露一个微笑,就能收获一个安慰;付出一份真诚,就能得到一份快乐。人生是一条不回头的路,磕磕跌跌一直向,有数不完的坎坷,也有看不完的景色。若把所有的抑郁埋在心底,只会让自己郁郁寡欢,如果打开心灵的窗子,把内心的烦恼消除,心情会顿感舒畅。

打开心灵的窗子,阳光倾泻。脚踏大地,仰望长天,让心灵变成风筝自由飞翔。­舒畅的心情是自己给予的,不要天真地去奢望别人的赏赐;舒畅的心情是自己创造的,不要可怜地乞求别人的施舍。快乐不是靠外来的物质和虚荣,而要靠自己内心的自强。­

打开心灵的窗子,笑对人生。微笑的心灵就可以和别人架起桥梁,一起观看窗外生命的美景。­一个人只有心存美好,才能看到窗外的美景。观察小草发芽,鲜花开放,大雁南飞,雪花飞舞,亭台楼阁,日出日落,我们会发现,自然给予人类的美景是那么的有规律,有诗意,自然的美是那么的诱人。托尔斯泰说:“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有着只有他自己理解的东西”。然而,命运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我们都要以感恩的心态面对自己,面对人生。

打开心灵的窗子,观察人们经常抱怨的生活,就会发现,在那平平淡淡的生活中有着恬静的美。生活是酸甜苦辣的,只有尝过了,才知道人生的滋味;只有经历过了,才能得到人生真谛。只要我们不断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们便会在一个愉悦轻松的环境中生活,便会感­到每天心中都是阳光灿烂,从而便能完全地放松身心,享受美好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