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大年初一头一天  

2012-01-23 21:13: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是龙年。前几天就开始筹备,祈祷过一个平平安安,和和美美,顺顺畅畅,快快乐乐的年。

        过年了,过年好!家家户户团团圆圆。爆竹连绵不断,声声悦耳;礼花绚烂璀璨,闪闪耀眼;祝福的短信,情真意浓,段段心暖;拜年的热浪,激情澎湃,滔滔扑脸。举国城乡,到处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从昨儿除夕开始,就感觉这年真的是如此的吉祥,如此的舒畅,如此的平顺,如此的敞亮。是几年没有过的一种滋润幸福的感觉……

       除夕之夜,阖家欢聚,我们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丰盛的“年夜饭”摆满一桌:年年有余、富贵花开、甜甜蜜蜜、财源滚滚、步步高升、金玉满堂、大吉大利、平安是福、招财进宝、团团圆圆,十个菜,全家人在一起共吃“团圆饭”。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脸,看着爱人甜美的微笑。真的是看到眼里,美在心中,此时此刻最欣慰,最愉快。心头的那种充实感、幸福感难以言喻,一家人既享受着满桌的佳肴盛馔,也享受到了那份过年的喜庆和欢乐。

此时此刻的我坐在这儿,回味着昨天到今天,过年的感觉和味道。朗朗的晴空,生活美妙,苍天的佑护,心的祈祷,祥和围绕,感觉安好。没有了以往的烦恼,没有了心的浮躁,没有了曾经的焦虑,没有了压力和过高的需要。有的是新年的祝愿,美好的祈祷,有的是轻松,淡定,甜美和欢笑。

这年过的真好。准确的说,这是一个放松、清爽和惬意的年,是祥和、滋润和得意的年,是开心,快乐和幸福的年。年年岁岁有今日,岁岁年年今不同。大年初一头一天,我沉浸在节日祥和的气氛中,心情格外爽朗愉悦。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龙年初一,我听到了春的脚步声,感受到了春的气息。春天带来了春的喜气,送来了春的希冀,一年好的兆头预示着幸福吉祥新开始。

春风送爽,我心徜徉,跪拜苍天,佛祖保佑,祝福我的孩子在学习、工作和事业上一帆风顺,祝福我和我的爱人更加快乐健康,祝福我的一家平平安安,幸福绵长!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