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慢慢的就会知道  

2011-09-17 21:33: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1,慢慢的才知道,人要学会活给自己,因为太在乎别人了往往会伤害自己。

02,慢慢的才知道,人生难得几知己,随着时间的流逝,对自己好的人会越来越少。

03.,慢慢的才知道,一个人要自己对自己好。因为真正关心你的人很少,有了事他们也不一定会在你身边,所以要自己照顾自己。

04,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视你的。

05,慢慢的才知道,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

06,慢慢的才知道,人与人之间相处不一定都是真心的,绝大多数是利益关系,也有些人是带着投机心理。

07,慢慢的才知道,不要和别人争论什么,因为那是没有结果的,无论谁对谁错。

08,慢慢的才知道,很多时候自己遇到不开心的事,千万不要寻求或渴望别人同情。大多数人会采取冷漠回敬的,若是那样会更让人家看不起。

09,慢慢的才知道,有很多东西是不属于你的,你若硬是使劲强求那会遭天遣的。

10,慢慢的才知道,人做的每件事情未必都有意义,可是做的每件事情都觉得是一种回忆。

11,慢慢的才知道,人的性格差异是很大的。不是所有的人都很讲究,讲究的人毕竟很少的。

12,慢慢的才知道,生活的经历会告诉你,许多曾经的人会变的让你认不出来,但请留住回忆。

13,慢慢的才知道,从现在开始应该把握每一个能把握的人,放弃留不住的人,不要因为想留住个别人而失去尊严。

14,慢慢的才知道,自己一定在乎自己的自尊,但你的自尊在别人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15,慢慢的才知道,不要心情不好的时候对周围人发脾气,渴望他们谅解你,人家不是你的父母。

16,慢慢的才知道,即便有人对情感看的无所谓,你一定要坚信,人之间的感情有可能会令所有东西都无法超越的,但记住,只是有可能。

17,慢慢的才知道,不要把任何人和任何事想得太好,原来现实是如此的无奈。

18,慢慢的才知道,会遇到许多自己看不惯的人或事,但那与你无关,别人爱咋整随他便,别生不该生的气,不值。

19,漫漫的才会知道,无论你对别人付出多少,人家也不一定知恩,可能由于你不能满足人家要求,很可能还会成为他的仇人。

20,慢慢的才知道,两个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么都不是。

21.慢慢的才知道,人生在世会遇到很多诱惑,无论别人怎么样,你是你,你一定要有你的原则和底限。

22,慢慢的才知道,会有人很讨厌你或者和你过不去,但是他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们要大度,不和小人计较。但前提是你正确。

23,慢慢的才知道,很多人无法理解男女之间的朋友关系,在一起就一定是恋人,不是恋人就一定不能在一起。

24,慢慢的才知道,别看你帮助过有求于你的人,当他得不到新的需要满足的时候,他会报怨甚至憎恨您的。

25,慢慢的才知道,用心交的人不一定就是朋友,当你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他会弃你而去的。

26,慢慢的才知道,手机是别人有事找你的时候用的,并不是为了交流感情的。

27,慢慢的才知道,可以不把所有人当朋友,但千万不能把一个人当敌人,至少可以当同志。

28,慢慢的才知道,玩你能玩的起的,玩不起的千万别玩,不然会输得什么都没有的。

29,慢慢的才知道,快乐常常来自回忆,而痛苦常常来自于回忆与现实的差距。

30,慢慢的才知道,有些领导干部不都是光明正大地,很多人看似道貌岸然,其实,黑的无色,厚的无形。

31,慢慢的才知道,有很多人的想法与做法你无法理解,或是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记住,千万别在那揣摩或者瞎猜,那样会让自己累。既然人家要保持神秘感那就让人家保持去,你又不是占卜师。

32,慢慢的才知道,生活是有很多不公平的,但一定要正视,要相信自己的品行和干事的实力。

33,慢慢的才知道,兄弟情义有时候未必有想像的那么美好,就是用真心付出了,也未必能得到别人的真心对待。

34,慢慢的才知道,有的人不断的算计,到头还来是会输的很惨,所以应当保持一个平和的心。

35,慢慢的才知道,有的事情不是自己所愿意的,但是有的事情必须得去完成,那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

36,慢慢的才知道,原来两个人在一起或真或假,相处的时间还是占据着重要成份。当然,真心诚意是会拥有好朋友的。

37,慢慢的才知道,现实根想法的差距,必须要随机应变,跟上生活的步伐。

38,慢慢的才知道,不要把自己想的有多高,千万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人生在世,没有绝对性的胜利,也没有绝对性的失败。

39,慢慢的才知道,“给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的真正意义。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朋友。凡事不要做的太绝,事情的结局都是到最后才能看到答案。

40,慢慢的才知道,不管多好的朋友都有可能失去,对人家的好可以忘掉,但千万年要记住曾经对你好的人,记住对你有恩人。对失去的朋友也还是要乐观面对,若是真的把他当作自己的朋友就为他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