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感悟人生真感情 (二)  

2011-07-04 17:32: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日里多情的风诉说着浪漫情怀,悠悠的岁月绽放着年华的美丽。总是喜欢一个人于寂静的夜晚里,默默的透过如水的月光,仰望苍穹,独自一个人享受这样的静溢时刻。独守着夜的静美,一个人想着心事,泡一杯清淡的香茶,慢慢的梳理自己的心绪。

     平淡的岁月总是在演绎着人间沧桑,曾经的的情缘也许会成为生命长河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一个又一个似曾相识的日子,就这样随着岁月的尘风渐行渐远。感动着每一天里的点点滴滴,一个淡淡的相遇的微笑,一个轻语的问候,一句温情的嘱托,一个轻微的动作。清晨新鲜的空气里的温馨,大自然的恩赐会让我们感觉生命的美好。

     每一个人在这个纷繁的尘世都会拥有自己的朋友,“人生难得一知己”,一个知心的朋友,彼此相知相牵,不必时时挂在嘴边,也不必时时相守在身边,只在彼此心心相知的时候,一个轻淡温馨的话语就足够理解彼此的心。不论天涯海角,彼此真心的相连,在心里记得有一个人会给自己暖暖的思念和牵挂,是一生的福气和运气。这份温暖的情谊是人生中最美的一道风景,幽幽的藏在心的最深处。

真情百结,朋友间那份相知的默契,云淡风轻,缠缠绵绵。那份淡淡的友情似莲一般的清香,沁入心脾。也许,这份真情在岁月的沉淀中平静的相忘于江湖;也许,这份真情在红尘的最深处心里默默的装着彼此的祝福;也许,这份真情依依不舍的彼此眷恋,心心相惜;也许,这份真情清淡如水,只是只言片语,轻轻问候。

那些经年的如烟往事如千年的琥珀一样绚丽璀璨,那些忘不掉的陈年旧梦,那些依然活在心底的人,如深海里的贝珠一样,在不经意间,已被自己穿成一串美丽的心链,珍藏在心底,幽幽的回荡在心海里,温馨着每一个晨夕。

持一份简单的快乐和平淡的幸福,笑对生活的沧海。拥有一颗平和的心境,独守属于自己的安宁,淡去红尘中那些所谓的繁华奢望,回归平静的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