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祝福母亲,祝福母亲节  

2011-05-08 09:11: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一生一世最值得爱得人是母亲。一生一世不求回报的爱是母爱。

母爱是一颗大树,人生路上为我们遮风挡雨!母爱是一盏路灯,人生路上为我们照亮前程!母爱是一泓清泉,人生路上滋润我们茁壮成长,母爱是一片阳光,人生路上为我们塑造坚强。母爱的伟大创造了我们的生命,母爱的伟大让我们享受温暖无疆。我此,我虔诚的祝福我的博友和我的所有朋友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最勤劳的人,是我们的母亲!天大,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大,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绚烂。借着明媚的春光,让我们为亲爱的妈妈送去节日的祝福,愿快乐萦绕在妈妈身边,愿天下的妈妈们一生平安、快乐、健康、幸福。

母爱博大,母爱无私,母爱无疆!赞颂母亲的诗句歌曲千千万万,可是用尽天下最美的词句,也表达不尽对母亲无限崇敬,无比热爱!

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母亲抚育我们成长。我们成长的每一步,无不沉浸着母亲的心血。没有母亲,就没有我们。蘸尽五湖四海之水,也写不完对母亲的无限真情,无限思念!

让我们从心底发出最真挚的呼声——愿天下的母亲将抗幸福、天上的母亲快乐欣慰!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