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我的生活我做主  

2011-05-12 20:41: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来,不曾悟透。从来,也不期望去悟透。悟透了,岂不沾光了他人的智慧;悟透了,岂不阻了自己的天地。

不如就这样,跳开执着吧。既然已经奋斗了那么多年,现在,已经无所追求了,就给自己的为之奋斗的事业生涯一个了断。

淡泊心灵,无论正道名派,还是旁门左道;无论诸子百家,还是周吴郑王,统统的给他来个自愧不如,自认服输,自甘报弃。

我怎么知道呢?呵呵。平实情怀,任他风吹雨打,还是溜须拍马,任他天皇老子,还是凡首黔民,统统的给他们虚怀若谷。

太多的事情,你问我,我去问谁呢?呵呵。 点墨清香,淡者自淡,怡人心肺;浓艳浊墨,浓者自浓,浸人脾肝。

那友情,是那清甜的泉水;那情意,是那翻涌的红浪,呵呵。都拿来,全部要,都喜欢,都收下,呵呵。那曾经的以往,那淡去的交情,那匆匆的过客,就让他随着记忆淡而淡去吧,呵呵。

日子总是要过的,而且,要好好过。就当自己是一条聋哑迟钝的鱼,只有贴近自己的火热灼烫的心灵深处,才能感到外面,那河面的安详。

月光娇掩,柔媚的柳,在波光水色里轻荡细唱;霓虹斑斓,灿烂的我,在灯火阑珊中快乐飞扬……

我的生活我做主,神马都是浮云……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