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男人的情怀 1  

2011-12-02 18:22: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的情怀该是个什么样的?

      哈哈,怎么样?这标题够耀眼的吧?我们可是想了好半天才想出这么有水平的标题的啊,抒发抒发,自找其乐。

在北国,被朔风鞭挞的城乡,很多生命丝丝渗透在枯枝上,百般无耐的叹息,让生命面对冰雪无奈没辙,凄冷萧瑟;在南国,被海风轻拂的城市,和着温馨宜人的气温,让生命感受着春天的美丽,兴奋地高唱着无雪冬天的歌。

我们欢快的丢弃了北方的寒冷,相聚在美丽的椰岛南国。南海之边,海天辽阔,椰林沙滩,白浪碧波,海鲜美果,佳肴自作,美酒当歌,好不快活,每天饱享着青春依旧的欢乐。仰望清空,扇着腐朽翅膀的云翳,在金色的沙滩上掠过,平静的海面向水诉说了老顽童的故事与传说。看似灵动的风,麻木了我们的脉搏,在生活变幻,季节模糊的氛围中,使我们就像是幼稚的孩子,嬉笑在三亚湾蓝海公寓的F座。

在冬梦了无痕前,我们举杯欢歌。和春天在一起,站在这座城市的心窝。碧海蓝天之下,聆听着椰风的飘过,轻踏着金色沙滩拍岸的海浪,荡涤着命运的衣钵。哦,人到了这番时刻,还有什么纠葛,还有什么不认可?还有什么舍不得?还有什么不乐呵?人生得意须尽欢,想不开的那是不懂什么叫生活。

如果昨天的回忆真的就要闭锁,那么就请允许我,在冬天消失之前,把回忆洒落,洒落这座城市的每一角落。

在海南,在三亚,让我们站在四季的祭台,将送别冬天的消逝,让心灵站在苍白和荒芜之外,酿一个男人的情怀,低调而天真,张扬又沉默,每天过得都这么快活;智慧而老成,有趣又幽默,每天活的都这么欢乐。
  嘿,男人,幸福健康,永远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