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人生不过如此  

2011-12-20 09:59: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如梭,光阴飞逝。伴随着日出日落,生命中的2011年就要过去了。留不住的是时光,留住的只是记忆。有的东西可以风轻云淡的飘过,有的事情可以流星赶月的划过,可有的经历是很难忘怀的。在这白驹过隙的岁月里,奢侈的年华继续流逝着,我们能留下什么不是很重要,但尽可能不要留下遗憾,待到不再属于活力的我们哀叹?

曾经风华的年代,在那绿草茵茵的春,那蝉鸣悠悠的夏,那落叶悄悄的秋,那积白雪皑皑的冬,欢声笑语声都不曾淹没。挥洒着生命的热血,豪言壮志,追逐梦想,无所谓胜败,拼搏奋斗,自信坚定,都曾在那岁月里留下足迹。用属于生命的活力勾勒出一张张色彩斑驳的画面,画里的故事如同流水行云般浑然天成。

岁月无情,它催促着我们迈着刻不容缓,分秒不停的步伐,向那遥远的地方行进。行进中思念不会停止,思念是一束光,透过心房直射心脏,无可抵抗,只能借以时光慢慢疗伤。再回首,曾经的回忆涌上心头,慢慢的沉淀。这份深沉的美好回忆只能留在脑海深处某个角落,待到以后的岁月里慢慢品味。

梦总是美好的,那里有魂牵梦绕的世界,人总喜欢活在梦里,但愿不要醒来。花开花落,岑寂在梦中的你,是否听到了花开的声音。梦醒时分,美妙的世界也就消失了。当你在惊恐的找寻那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声音时,你是否沉沁其中,深深的不可自拔?尘封在脑海深处的那缕记忆被唤醒了,此刻已无力去阻止它去尽情演绎释放过往的时光。昔日的场景何在?是啊,自然醒就会想得开,想得开就会释怀。

“花开花落又是雨季,春天啊你在哪里。”听到这旋律时,你是否还想去寻那不真切的梦呢?醒来了,是否还将继续去书写那未完的结局呢?

 醒悟了,就会发现,人生如梦,不过如此。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