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逸人的博客

祝愿我和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日志

 
 

朋友的情不会忘记  

2011-11-17 13:14: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实生活中,人总是会感叹岁月的流逝,感叹人间无情。感叹无情的岁月,淹没了情感和年华。回首过去,那些流失的美好时光,缱绻着最美的画面,一幕幕总是萦绕在脑海,有些也会淡淡逝去逝。

      当一切漫漫淡去的时候,再也找不到当初的那份热烈和游走在心底的快乐。因为,随冷空气游走的淡淡的云,有点灰暗,有点惨白。心虽凄忧,虽觉遗憾,但还是会坦然面对的,因为已经付出了真情。感激那些朋友,曾给我们带来过快乐。心灵的感应总是会在不经意间让我想起好友。因为开心过,舒畅过,想着他们的样子,心中总会有些淡淡的伤感。即使是那些擦肩而过的朋友,相对一笑的欢愉也是一种快乐,不是麽?虽短暂,但朋友的情不会忘记。

     当一切漫漫淡去的时候,人情也淡薄如纸,即使情深如海也会淡漠如霜。人的思想和情感都会变,会随着岁月而变,随着社会的变迁而变,变化无常的生活也会改变人的思绪。那天空中的云朵,看似自由自在,飘洒美丽,舞动着身姿,令人羡慕。岂不知,它是受风的舞动,不得已而变换着姿态,随风漂流;看似绚丽的七彩云朵,亦是接受了阳光的洗礼,才会变得如此光彩夺目。阳光也很霸道,不问云朵是否需要照耀的灼热,需要温暖。云在天空,身不由己,看似美幻,随时会被狂风摧残美妙的身姿,会被阳光融化,被闪电击的粉身碎骨。

    人生亦是如此,当你在羡慕别人拥有的辉煌美景时,你可知道辉煌背后的艰辛,那些不为人知的又不可见光的伤心之事,时时在吞噬着他们,而他们只能隐忍心中的痛,默默承受着心灵的折磨和生活的苦难,坚强的面对生活,把微笑展现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其实,当你在欣赏和羡慕别人的风景时,别人也一样在羡慕你的风景。相互只是淡淡的看其事物的表面,所以觉得唯美,看不透内里的艰辛苦痛。人生存在社会的群体本就是相连的,谁也离不开那些凡尘俗事,谁也跳不出生活的烦恼,亦只是各自在隐忍罢了。

     身处喧嚣的世界,不为喧哗所动,不为荣华诱惑,这才是生活中的真正高手。我想每个游走在喧嚣的尘世之人,都想找个自己的清静之地,洁身自好,安然生活。身处喧嚣,不为繁华所动,这才是人生中的最高境界。

     朋友在一起久了,了解了是好事还是坏事,我无从肯定。但是朋友的友谊值得彼此珍惜;朋友无所谓永远拥有,只要心里记得,记得那些快乐,也就不枉做一回朋友。

      生活中得得失失难免,总会遇上困境。走出困境,就得寻找走出困境的路,不沉迷,不低调,这是一种向上的精神。人和事总会淡去,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淡去。然而,我却总是逆向思维,有违常人的思想。越是离去的,我越发怀念,我想这就是我的弱点吧?亦或是一种多愁善感的表现。分手的朋友,已经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我会好好珍藏在心底。

      岁月可以淡去一切,可我坚信,我不会淡忘那些曾经带给我快乐的人,不会忘记他们给予我的许多帮助,不会忘记朋友的情,不会忘记那些至真的爱。忧伤时,想起他们,会使自己内心有所慰藉,会抵挡忧郁的侵蚀,他们曾经的存在,亦让我觉得不枉此生。

     当一切真真切切淡去的时候,朋友的情不会忘记,我会继续前行。因为,前方有更美的景色等着我。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